希明

希望光明,向往黎明。
与夕阳邂逅,与晚风相拥。

烟火落幕

 现代,私设瑶妹没入金家,和苏涉、薛洋在一起

  坠入点点星河,遥望烟火璀璨。

  一个身影忙碌着,屋外欢笑一片。那红灯笼高高挂起,一双对联也早就贴上了。

  屋内的人忙着,突然一只手用力地撸过他头顶,还赠了一句:“小矮子!哈哈……”苏涉表示:这人谁?不认识不认识……

  孟瑶看向薛洋,阴了脸,扯出一个假笑,看似和蔼可亲地对薛洋说:“成美?成美,薛……”“艹,小矮子,闭嘴……”(为什么叫成美,因为薛洋小时候迷上古装剧,找孟瑶取个字,但结果显然不满意⊂[┐'_'┌]⊃)

  正在薛洋一连串的嘴炮时,孟瑶偷偷将枕头底下的糖拿出。

  “唉?!小矮子!放下老子的糖!!”此时,孟瑶的脸又黑了三分,还未反应过来。糖就被抢去了,薛洋拨开包装,舔了一点,腻腻的,有点快化了。“啧,好像有点不甜啊……”“估计放久了吧”

  说完,薛洋把糖含进口中,而后抱住孟瑶的腰肢,落下缠绵与香甜在二人口齿之中。孟瑶的眼睛染上一汪明媚春水。在一旁的苏涉与看忘羡撒狗粮的江澄感同身受。(江澄:阿嚏!妈的死给(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  灿烂的烟花升起,渐变的颜色绚丽夺目。条条细纹如金丝在深蓝幕布中绽开。

  朵朵璀璨的烟花绽放,月光抖落了碎石,处处光彩夺目,片片欢声笑语。

  情人在相拥。

  他们轻唱着情歌,偎依着对方的怀抱。贪婪地吸取对方的温度。

  “新年快乐”薛洋说

  “祝你这小流氓新年快乐,也祝大家新年快乐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祝大家新年快乐!万事如意,心想事成!💗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